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30日中午,我院2018-2019学年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答辩会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2018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王雯、李昭航、韩悦、崔宁、姚启圣,班主任代表王颖、迪娜、陈代涛以及各班、各学生组织代表作为评委出席。我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王凡主持答辩会。

何冰凡、顾韵雯、张雅纯、倪徐平、刘艳琴五位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包括工作内容、组织协调、活动创新、自我收获等多个方面。各候选人在答辩过程中展现了积极进取、无私奉献、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评委针对各候选人的答辩情况提出问题和建议并打分。

孙德昊在总结时表示,感谢各位学生干部的付出,各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更好地完成学生工作,为学校、学院赢得声誉。

答辩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回收评分表并统计结果。刘艳琴、张雅纯(排名不分先后)获得2018-2019学年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评选结果已于院网公示。



文字:李世龙 王乐滢

摄影:鲍雅萱

编辑: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