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2020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的需要,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继续由北京市中凯娇子数码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完成。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东校区拍摄时间20191125日(周一) 8301600(四组)

地点:公主楼三层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

西校区拍摄时间20191125日(周一) 8301700(三组)

地点:和园四层活动大厅

学生着装:免冠正装(背景为蓝色,请不要穿相近颜色衣服)

费用:人民币20/人(照片:2 六张,1 四张,背胶模切)

学生如需加洗,收费5/份(背胶模切)。

注意事项:

1.本次采用“刷证”拍照,请同学们携带身份证,费用直接交公司。

2.拍照后请务必查看照片是否满意,不满意者,当场重新拍摄

3.本次采集的电子图像用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同时2寸照片将粘贴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

特别提醒:

1.  2寸照片不要挪作他用,以防证书打印有误或盖章出现问题后,补做学历证书用。

2.  本次拍照借用招聘大厅和活动大厅,请同学们注意保护场内物品和环境卫生,顺序排队拍摄。

3.  请各位同学尽量在上述时间内拍摄。否则,请在20203月底前直接到公司所在地(丰台区六里桥南里华源一里太平桥路11  C124号)补拍。公司联系电话:6333409163334092      

 

生物学院

2019.11.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