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月15日中午,为全面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夯实基层团学组织基础,我院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1016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答辩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赵淼、王雯、李昭航、孙浙、姚启圣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本次答辩会由分团委组织部王凡主持。

我院试验171、生物171、试验181、生物181、生物183等团支部及班集体代表从集体建设、思想建设、班风及学风建设等多方面展示集体特色,在场评委也对大家的工作以及各集体展现出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并从班团一体化、集体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王雯在总结时提到,各集体应当重视思想建设,学生干部也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集体的综合素质,带领各集体成员积极参加学院及学校组织的各项实践及文体活动,为学院及学校的建设做贡献

本次答辩是优秀团支部与优秀班集体评选的环节之一,2018-2019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最终评选结果已于院网公示。

 

 

文字:李世龙

摄影:鲍雅萱

编辑: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