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人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月17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我院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生物学院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人员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校团委副书记马紫威,辅导员孙浙、王雯、李昭航、韩悦,学院教师代表刘毅敏、王欣等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主持。

饶晓盼对我院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孙德昊宣读我院关于表彰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生物学院师生的决定,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随后,孙德昊、马紫威为受表彰人员代表颁发证书。

马紫威以“我是21方阵的1-2”为题,讲述其作为“乡村振兴”方阵行进指挥长参与国庆群众游行的感悟,回忆排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大家一起排除万难的过程,表现出自己身为游行方阵“1-2”的责任与担当。群众游行代表郑磊、李雅诗,广场合唱代表韩悦,群众联欢代表柴钧议,亮灯活动人员代表白立辰,教职工合唱比赛人员代表刘毅敏也纷纷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向大家传递自己深切的爱国情怀。

亮灯工作人员倪徐平希望自己小小的爱国情能汇入生院、汇入农大,激发出大家的爱国热情,让心中的五星红旗永远飘扬。2019级本科生李璨从表彰代表的事迹中获益良多,她说到,未来会以他们为榜样,奋发向上,为国争光。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弘扬生院人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优良品格,宣传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类庆祝活动师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生院师生将切实把国庆活动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立德树人、教育报国的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持续奋斗。

 

 

文字:林思睿 施沐华 翟光昊

摄影:张博雅 张元培 朱彦之 刘瑾昊 严湘奕

编辑: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