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终总结报送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各位负责教授:

    衷心感谢教授们一年来对实验室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临近年末,敬请各位教授们认真总结提炼,提供全面翔实的资料数据,做好基础统计工作,并方便加强相互了解与交流合作。

为了更好地总结一年来各组所取得的科研进展及成果,并为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实验室工作总结会做准备,并编辑实验室2019年度年报资料,测算和分配2020年度科研成果资助经费,需各负责教授在认真总结本组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按要求的格式提交所获得的科研项目、专利、成果、获奖等表格材料,以及发表SCI论文的PDF文件、成果证书电子扫描件,实验室将以此为依据计算确定资助经费数目。 

按照近两年的做法,各组科研进展总结只需要提交凝炼的工作总结,以已经发表的文章或产出的其他成果为重点,提供一段话精炼介绍。

上述材料需发送电子版,1213日前提交,过期不交的,会影响到年报中工作总结的收录、奖励经费的计算联系人:李音,电话:6273336662733055 E-mail: swly0013@cau.edu.cn

 

附件:年终总结相关表格

 

 

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11

年终总结附件.zip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