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生物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网申说明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报考我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的考生: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方案》,生物学院2020年博士公开招生采用网申方式,完成学校网络报名并提交完整材料的申请者,还需登录生物学院主页,在学院“公开招考博士生招生系统”中完成报名。

(1)学校网络申报时间:2019年10月23日上午9:00至2020年1月7日下午4:00,学校网络申报方法见附件《方案》。

(2)学院网络申报时间:2020年1月8日上午10:00至1月13日晚10:00。

  学院网络申报方法:登录生物学院主页,点击左侧重要专题中的“公开招考博士生招生系统”,进入页面报名,选择“学生”,用户名为:在学校网络报名的5位报考号,密码为:身份证号。请考生登录后自行修改密码,核对并填写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上传完整的材料,请注意要求的附件格式(如遇到上传不成功问题,请尝试不同的浏览器),同时邮寄纸质材料到我院(身份证、毕业证等仅需复印件),邮寄材料要求详见附件《方案》,未按照要求进行网络申请、上传资料、提交纸质材料的申请者视为放弃报考。

  寄送资料截止时间:2020年1月13日(以邮戳日期为准)(为防止丢件,请优先选择顺丰或EMS快递)。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生科楼1001研究生招办,邮政编码:100193

联系人:宋老师

  E-mail:swxyjy@cau.edu.cn

  联系电话:010-62731332

生院研招

2019-11-5

 

参考文件---2020年生物学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