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港伙伴实验室2020年研究生暑期交流计划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关于香港伙伴实验室

2020年研究生暑期交流计划报名的通知

各位负责教授:

2019年工作基础上,香港伙伴实验室2020年又获批经费,继续与香港中文大学学术交流处所(国内事务)合办「伙伴实验室暑期研究生交流计划」,为双方研究交流提供平台。详情如下:

 

一、计划简介及目标

我们期望通过此计划项目,能巩固强伙伴实验室之间的学术研究和合作。

 

二、对象及举荐

由农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20115日前推荐,名额上限为博士或直博研究生8-10名。香港伙伴实验室将向学生提供实习津贴(约港币$14,400) 

三、要求

活动初步建议于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开始,至8月15日(星期六)结束,为期7星期进行。活动日期或因宿位供应情况等因素而有所更改。所有学生不得延长参与计划或提早结束计划。

四、计划日程

计划将以全方位形式进行,参与学生除了在中大伙伴实验室进行研究实习及学生交流活动外,还会被安排到访不同的政府机构、基建设施与出席讲座,以提高学生对香港社会、经济及文化等方面的认识。详见附件3.

 

五、工作流程

1参与学生准备及递交申请材料农大伙伴实验室审批学生申请,并协助学生完成校内有关手续

3-4中大审批学生申请及确认取录学生名单替学生申请到港培训签证

5-6参与学生自行安排到港交通(学生需垫支补贴将于7月底及8月发放博士生/直博生合共约港币$14,400)

7月初参与学生中大报到 

建议于学生当中选1人当团长,方便日后联络安排等事宜。

 

六、报名方式

请教授们根据工作需要,选派相关研究生报名,重点以目前在开展合作研究、或原先有合作基础、或打算有合作意向的为基础安排学生参与,并根据伙伴实验室团队成员介绍网站(https://skla.cuhk.edu.hk/)情况,选择12个相关研究人员,作为伙伴实验室合作交流接待方。

请各位教授组织报名学生填写报名表(附件1.)及中文大学申请表格(附件2.),于2020115日之前邮件提交,实验室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人选。联系人:李音,电话:62733366/15600378973E-mail:swly0013@cau.edu.cn

 

附件:1、“伙伴实验室暑期研究生交流计划”报名表

      2、香港中文大学交流申请报名表

      32020年初步交流计划日程安排

      42019年交流培训日程

 

 

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1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