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逢盛世,逐梦前行”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月25日晚,我院于新教报告厅举行“生逢盛世,逐梦前行”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院长郭岩,副院长于静娟、楼慧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千余名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本次晚会由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李昭航,直博生冯子懿,本科生倪徐平、郭玮琳、王凡、陈星宇主持。晚会同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为不能到场的师生及家长提供在线观看晚会的平台。

表彰大会中饶晓盼宣读《生物学院2019年获奖情况报告》。孙德昊、郭岩于静娟饶晓盼分别为2019年度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国庆庆祝活动人员代表等颁奖。孙德昊提到,创新一直是生院人秉持的风骨,在此盛世希望每名生院人都能用创新书写自己的履历和学院的历史。

“生院啦啦队”带来的舞蹈《You Made Me Feel Powerful》一开场就将现场气氛点燃;歌曲《Landing Stars》《当我们一起走过》带我们重温经典电影,重温过去一年的时光;“杨树林”组合通过舞蹈《Alive》表现年轻新一代拒绝被定义的决心和坚定做自己的勇气;“森林大海”组合带来的灯光秀《华夏Wota艺》以荧光点点诉说爱国衷情;歌曲串烧《人生一串》寄勇气于理想,融情爱于摇滚;一二·九话剧艺术团的《农大青年》讲述农大学子对于时事的关心以及历史的追忆;歌舞《Fancy》热情奔放却又饱含深情;由我院办公室的老师们组成的“真的不齐舞团”带来的歌舞秀《元旦限量生院定制版野狼Disco》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行知剧社带来的话剧《幕中无人》逗趣演绎舞台幕后的搞笑故事;沙画舞蹈秀《献礼祖国》用轻盈的舞姿展示着我们心中不灭的火焰;学生会录制的视频《抖肩舞》紧跟潮流,嗨翻全场;由“憨憨小分队”表演的《宝岛爸爸不要生气》通过夸张的肢体动作将欢笑传播给每一个人;吉他弹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用深情打动着观众;小人舞蹈《次级代谢的产物》将欢乐留在了晚会的末尾,留给了在场的所有人。

孙德昊和郭岩在现场进行的红包抽奖一次次调动起大家紧张的心情,现场观众一次次见证着“幸运儿”和“锦鲤”的诞生,现场微信墙成了观众表达激动心情、为晚会喝彩的平台。

负责本次晚会节目审核和组织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崔季萌在采访中表示,今年大家克服诸如时间、人力不足等问题,努力为生院师生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元旦晚会,“要给所有工作人员、尤其是19级的干事们点个赞,感谢他们为本次晚会的付出”。

至此,我院“生逢盛世,逐梦前行”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文字:翟光昊 胡昕迪

摄影:王帅 张博雅 王乐滢 张元培 曾瑶 冯婧熙

编辑: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