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第三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月26日下午,生物学院召开了第三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听取了受邀青年学者的学术报告。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邵峰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朱冰研究员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分论坛。

       邀请的8名青年学者分别来自于哥本哈根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斯隆凯特林癌症中心、马普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英国约翰英纳斯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大学和科研院所,涉及结构生物学、微生物免疫、植物发育生物学等多个专业领域。郭岩院长代表学院对青年学者表示欢迎,与会青年学者在分论坛上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工作和科研规划,与会成员和青年学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青年学者的报告进行了评议。

       论坛举办前,郭岩院长、楼慧强副院长和各系主任分别与青年学者进行了面谈,党委书记孙德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和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参加了分论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