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组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3月7日,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组委会工作会议于生科楼1016召开,我院副院长于静娟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于静娟将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的宣传方式、参与人数、结果等方面与往届竞赛进行对比,总结出不足之处,并向组委会汇报今年竞赛规则的五个新改动:竞赛报名使用新网址、竞赛内容增加野外实习、实验数据上传至多30次、增加获奖名额、初赛成绩占比固定。

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安排在会议上初步讨论确定。组委会委员们对比往届竞赛情况,讨论安排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的知识竞赛、奇思妙想竞赛以及实验设计竞赛的时间,参考近两届生物学大赛承办高校及竞赛评审细则订制本届大赛评审细则。其中奇思妙想竞赛的主题暂定为“定居外星”。

本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相关竞赛安排请关注院网公告。

 

文字:万颖诗

摄影:和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