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研究生补办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校研工部通知,现开始2019年学生公交卡的补办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补办主要针对曾办理过学生公交卡,但因丢失、损坏等原因不能继续使用的研究生。

 

  2、需要补办公交卡的研究生请填写《补办研究生公交卡登记表》(见附件),并提供一张小一寸照片(尺寸为2.0cm×2.8cm,须自己剪裁好,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和学号)和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充值款30元);并联系金同学18813117856,生科楼1019室,提交钱和照片。

 

  3、研究生在学院补办公交卡登记截止到3月22日17:00,请各位同学于3月22日17:00前将附件中的《补办研究生公交卡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8813117856@163.com,邮件标题注明研究生公交卡补办。逾期不再办理。

 

  4、因高校及补办学生人数较多,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5、学生公交卡是政府针对学生的交通补贴,为减少由于学生丢卡造成的政府财政资源损失,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公交卡。

 

  如有疑问,可联系宋老师咨询,62731332


  补办研究生学生公交卡登记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