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巡察工作组入院开展巡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老师:

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五巡察工作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安排如下:

1.召开巡察动员会

现定于3月20日(本周三)下午2:00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五巡察工作组巡察生物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参会人员包括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公室负责人、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和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系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2.问卷调查

全体教职工需要在动员会后两天内(3月20日下午到3月22日)到生科楼1016会议室填写调查问卷,无记名投入票箱中。

3.集中谈话

由巡察组工作人员与我院教师进行谈话,时间暂定为下周,具体谈话安排工作人员会和老师们进行电话沟通确定。

 

 

生物学院党委

2019年3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