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春季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3月17日,为增强大家对运动的热情、培养大家的身体健康意识、促进师生间在课外的友谊和交流,我院学生会在东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借春天的风唤醒了全院新一年的运动活力。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试验181班主任老师楼慧强等数十名老师以及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本次联谊赛。

学生比赛在上午9:00拉开帷幕,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四个项目的比赛全程赛况都十分激烈,同学们用矫健的身姿和晶莹的汗水诠释了竞技精神的含义、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运动风貌。谢弘毅和聂僮分别获得男女单人比赛冠军,曹子明和陈德光、张雅纯和李子问两对组合摘得男双和女双比赛桂冠。

下午开始举行的是师生比赛,老师和同学们两两组队进行比赛。赛场边同学们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在课堂以外进行切磋,既增进球技,又发展出朋友一般的师生情谊,在渐渐默契的配合中,双方都体会到运动和体育比赛带来的快乐,更感受到强健体魄的重要性。

老师同学们都从中充分获得了体育竞技的趣味和快乐。春风拂面,暖阳明媚,青春无价,运动最美。本次春季师生联谊赛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文字:黄昕阳

摄影:段晓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