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3月1日下午,我院于生科楼1016会议室举行春季学期的首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王轩、王雯、李昭航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涵盖本科生教务事务、学业管理、心理健康、学生就业、团学教育等多个方面。与会各班学生干部认真听取学院老师意见,踊跃发言,对议题进行讨论。16级同学代表对上学期时政课“误查到”情况进行了汇报,老师认真倾听,即时进行反馈指导。在针对外出日内瓦进行交流的学生意见采纳环节中,同学们各抒己见,反响热烈。

各年级班级代表在最后的“班级需求”讨论环节中反馈了班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就各个代表的发言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将听取学生们的建议,针对学生需求对学院管理制度进行更新完善。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张章

摄影:王乐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