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室赵竹村主任为我院预备党员讲授党内政治生活及其《准则》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3月30日下午2:00,生物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旧教495教室正式开课。党委研究室赵竹村主任为同学们带来了以“党内政治生活及其《准则》”为主题的精彩内容。

课堂伊始,赵老师结合圆明园三一八惨案为大家讲解了我校的红色血脉和光辉校史。随后,赵老师通过党内生活的事例为大家详细讲解党的政治建设要求——政党要讲政治,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党内要净化政治生态。同时,结合农大的特色,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本领,要不断充实自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实事。

农学院、园艺学院和植保学院的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