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辈,传承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4月10号下午三点,我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辈,传承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缅怀娄成后、阎隆飞、俞大绂和辛德惠先生,向为祖国和农大作出杰出贡献的前辈们学习并致敬。

植物系党支部的丁杨林、张晓燕和刘芳老师带领党员们瞻仰了我校娄成后、阎隆飞、俞大绂和辛德惠先生的雕塑并详细讲述了四位老先生的生平经历和先进事迹。随后,所有在场师生依次上前为老先生们鲜花、鞠躬。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老先生们追求真理、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和传承。

此次“缅怀先辈,传承精神”教育活动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植物系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本科生1617级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全体2019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