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中国农业大学校级优秀心理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部、班级心理委员建设,表彰先进,使心理委员机制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标准参照《中国农业大学校级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办法》(附件1)。参评对象包括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部成员,参评人需要上交的材料包括:

1、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附件2)

2、获奖及培训证明材料

3、其它相关补充材料

4、 网络展示材料:包括个人清晰照片一张(JPG格式,图片尺寸1200*760以上,小于200kb),文字介绍500字。(网络展示材料用于学校评选,学院不进行网络评选)

其中第1,2,4项为必交材料。

请将所需提交的纸质版材料于4月17日(星期三)17:00前交至心理部负责人,并将网络展示材料和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876837690@qq.com

东区负责人:黄昊雯,13698661566

西区负责人:杨宏,18811440452

特别说明:本次评选出的院级优秀心理委员,除上报学校参与校级“心灵使者”的评选外,学院还将正式授予其“生物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的称号,并颁发证书以示嘉奖。在下一学年的综测参评时,依然为其保留荣誉资格,根据《生物学院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实施细则(2018年8月修订版)》规定,可获得综测思想品行项目加分5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共青团生物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2日

附件: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校级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办法.docx

附件2:2018-2019学年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