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关于组织2018年度校级UR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据本科生院安排,现组织2018年度校级URP项目结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将《URP结题考核表》(附件2)及结题报告(格式不限)于522日(周三)1700,电子版发送到wuxiaolan@cau.edu.cn,纸质版送交教学中心(同位素楼)313办公室,其中《URP结题考核表》需含有项目组所有成员信息,且纸质版需导师签字。有论文发表的,请在结题考核表中标注收录类别、是否注明本项目来源及本人排序,并附论文电子版。

 

        有问题请联系吴老师 62731034  wuxiaolan@cau.edu.cn

 

 

  附件1 2018年度URP项目结题名单.xlsx

  附件2 URP结题考核表.doc

  

 

 

 

教学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