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路通讯社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4月13日晚,第三届志路通讯社(以下简称“志路社”)换届大会于生科楼2018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分团委老师宋致远、孙浙、王轩、王雯、李昭航、韩悦,前辅导员陈代涛,第一届志路通讯社指导教师黄羽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顾韵雯,学生会主席刘艳琴,志路社前成员董天语、胡孝虎为列席代表。第二届志路社成员共18名与会。大会由白立辰主持。本次大会中,倪徐平当选第三届志路通讯社社长,王帅任第三届志路通讯社副社长。

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与会老师和嘉宾。第二届志路社影像部部长和莹宣读《中国农业大学志路通讯社章程》,明确了新一届志路通讯社的职责与相关规定。第二届志路社社长张雅纯宣读第二届志路社成员和优秀干事名单,曹元、李世龙、张博雅获第二届志路通讯社“优秀干事”称号。张雅纯对大会作《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第二届志路通讯社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二届志路社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为今后的志路社发展提出了建议。

白立辰宣读《生物学院志路通讯社2019年换届办法》。第三届志路通讯社社长(团)候选人王帅、倪徐平(按会前抽签决定演讲顺序排序)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了现场提问。

大会选举过程由顾韵雯主持并监票,董天语、胡孝虎、王乐滢计票。王雯宣布计票结果,共发出选票16张、收回选票16张,有效选票16张,倪徐平以10票当选第三届志路社社长,王帅任副社长。新一届志路社社长倪徐平随后发表就职演说,倪徐平再次强调志路社的定位与工作理念,并对志路社的未来做出展望。

饶晓盼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志路社的工作成果,对今后志路社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志路社成员应当具备新闻宣传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保持现今职能,加强专业性学习,适应新的宣传工作的需要。饶晓盼也对新一届志路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一届志路社要明确组织定位,讲好生院故事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李世龙

摄影:胡孝虎 鲍雅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