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3月29日下午三点,我院于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我院组织员赵淼、辅导员王雯、辅导员李昭航、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雯老师和李昭航老师分别就团学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督促各党支书与团支书和班长互相配合,共同把学院学生工作做好。随后,赵老师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着重强调了与各支部书记工作密切相关的各项规定;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填写等基础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部署了开展红色“1+1”、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等。

通过本次会议,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对做好本学期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