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参观北京农业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4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参观了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亲身体验了先进科学技术应用的我国农业发展现状。

本届北京农业嘉年华由“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七大功能板块组成。“三馆”即国际交流馆、农创风情馆、农创科技馆;“两园”即主题狂欢乐园、农事体验乐园;“一带”即草莓采摘示范带;“一谷”即延寿生态观光谷。北京农业嘉年华是将嘉年华的娱乐方式融入农业节庆活动中,是拓展都市现代农业实现形式、发展方式、运行模式的一种新探索、新实践。

我院师生走进了国际交流馆、农创风情馆、农创科技馆三大场馆,参观了“丝路农情、瓜行天下、稻梦乡愁、农耕印记、携手筑梦、美兰优赏、种子家园、自然奥妙、莓好生活”等主题馆,在感受科技进步所创造的农业奇迹、奇妙的蔬果之旅的同时,从中学习了有关休闲农业规划的知识和创意,拓宽了自己的视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