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室主任赵竹村讲授“读懂党章,感悟初心”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月25日晚6:30,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新楼报告厅开展。党委研究室赵竹村主任为同学们带来了以“读懂党章 感悟初心——从我校第一个‘社会主义研究小组’到乡村振兴的理想信念”为主题的讲座。

赵老师从“悠悠植保楼”及约法三章的故事讲起,对党章历史、党章基本内容以及党章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梳理了党章总纲的6个层次和条文的11章55条内容,强调要加深“九个深刻理解”。他结合了农大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红色基因,讲述了乐天宇、林孔唐、沈其益、裘维蕃、蔡旭院士等农大人的故事,刻画了农大人近百年的奋斗历程。赵老师表示,入党不只是在形式上加入一个组织,而是参与政治的重要行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历练、知行合一,严格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和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