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会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26日下午,学院在生命科学中心2018会议室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决定:任命郭岩为生物学院院长,于静娟、楼慧强为生物学院副院长。

巩志忠代表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对新一届行政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师生和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郭岩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讲话,感谢学校和广大教师的信任,并表示坚持“制度第一、服从大局”,尽最大努力和学院师生携手推进生物学科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史长丽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履新表示祝贺,向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学院党委一定和新一届行政班子齐心协力、团结共进,全力推进生物学院不断发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代表学校对生物学院上一届行政班子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上一届行政班子对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生物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做好战略谋划,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党政班子密切配合,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生物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推动生物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