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4月27日晚,我院于西校区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由张慧聪、徐一玉主持。我院院长郭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赵淼、孙浙、王轩、王雯、李昭航、韩悦出席本次大会。肖楠以270票当选我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

预备会议阶段,公示大会执行委员会名单、大会选举方法及总监选人和监选人名单,并审议了大会的新章程报告及大会候选人产生程序的报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选举由主持人宣读候选人资料,随后大会对候选人进行审议并投票。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竞选中,候选人肖楠、王文浩、魏羽桐、方玉欣依次进行演讲。投票阶段由大会总监选人顾韵雯主持。计票过程中,饶晓盼解答《关于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培养方案的调查》提案总结报告。

正式会议阶段,郭岩致辞,感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的同学为学院做出的贡献,提前祝贺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议和期许。校学生会主席赵泽宇、校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肖润国分别向大会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我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刘艳琴在大会上作《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执委会工作报告》,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常代会委员薄瑛楠作《第二十四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工作报告》,由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

大会表彰了我院学生会荣誉会员薄瑛楠、齐琳、程境、张慧聪,各学生组织优秀干事以及第四期业余团校优秀学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总监选人委托学生会秘书长王雯宣读选举结果,肖楠以270票当选我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王文浩、魏羽桐任学生会执委会副主席,倪徐平、李子萱、陈坚、卢金旺、肖雨潼、王雨、胡雨丝当选我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常代会委员。肖楠发表就职演讲,并向第二十五届学生会秘书长王雯颁发聘书。

校学生会主席赵泽宇,前校学生会主席杨雁泽,学生会副主席王宣宁,校常代会主任肖润国,校常代会副主席盖时霖、杨斌,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等列本次大会嘉宾席。



文字:黄昕阳 李世龙 职子杨 倪徐平

摄影:崔季萌 段晓宇 鲍雅萱 王乐滢 曾玮思 程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