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大兴区瀛海镇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并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农大学子的精神风貌,4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管理科孙浙老师和王雯老师带队赴大兴区瀛海镇参加瀛海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主题活动以全场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序幕。随后,通过播放视频为我们讲述了从巴黎和会外交失败引发五四运动一直到新中国成立,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活动中,我院用两个节目自信大方地展示了农大人、生院人的风采。《美丽勤劳的红星女孩儿》用十分具有民族特色的傣族舞蹈展现了瀛海人在打造集体农庄中的勤劳能干,齐心协力获得粮食大丰收的场景;《瀛海蓝》中动感的音乐、女孩子热情的舞蹈、男孩子炫酷的街舞和篮球表演,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活动以全场齐唱《国际歌》结尾。瀛海镇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们节目给予了高度赞扬。

百年五四运动,长存五四精神。此次活动,我们不仅展现了农大人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强烈的使命感,坚定了我们把个人理想与强国建设紧密结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我院40余名党员骨干、团员骨干、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