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具体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我院拟定了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答辩严格按系进行,各系组成答辩小组,答辩小组成员至少5人。

答辩前注意事项:5月2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的首次查重,复查工作在5月27日前完成,论文查重达标才能参加答辩。

请各系务必于5月23日前将答辩小组成员名单、答辩时间、地点报生院教务,各系论文答辩时间和学院交流时间安排如下:

一、请各系于5月29-6月2日完成答辩。

二、各系务必于6月3日上午10:00前将毕业论文成绩统计表交院教务科。

三、2019届所有毕业生在5月23日之前将毕业论文装订,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与成绩表,指导老师评分后按规定时间上报各种材料。未按规定提交者无法正常参加答辩。

四、5月29日,学校抽查答辩,参加抽查答辩学生名单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参加校级答辩学生(张芸苓)需提交如下材料:①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正本简单装订5份(双面打印,无需胶装);②答辩申请与成绩表。5月29日下午14:00进行校级答辩,分别在东校区设2个组、西校区设1个组。每名学生汇报10分钟,评委提问10分钟。答辩顺序按各组名单(见附件)排序进行,参加校级答辩学生的最终成绩由学校答辩委员会确定。成绩优秀人数和校级优秀人数均包括在各学院名额之内。请各学院通知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准备好PPT,提前15分钟到场,将PPT拷贝到教室电脑。

五、成绩评定与录入

毕业论文(设计)的成绩由指导教师评分、评阅人评分和答辩委员会评分按2:2:6的结构组成。指导教师、评阅人和答辩委员会评分一律采用百分制记分,最终成绩按以上比例计算出百分制总分。学院应按照各学院制定的毕业论文(设计)实施细则确定评审标准,开展成绩评定。各专业学生成绩应呈正态分布,评为优秀的毕业论文(设计)不得超过答辩学生总人数的20%,成绩记为“F”的学生按结业处理。

六、其他注意事项

(1)答辩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可重新申请答辩一次,由各学院在710日前组织完成二次答辩,并当天录入成绩。

(2)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结束后,学生经答辩委员会提出修改意见后进行毕业论文(设计)修改,修改完成后学生向各学院提交正式电子版和纸质版毕业论文。

 附件:毕业手续.xls

 1. 各学院答辩工作安排统计表

 2.校级答辩安排及答辩学生名单

 3. 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人数分配表

 4. 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

5. 2019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一览表

6.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与成绩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