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确定“双一流”建设立项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5月18日,生物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双一流”建设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及人才培养项目。
        学院科研创新项目共立项18项(已在网上公示),用于支持学院教师开展科研创新工作需要;为推进科研转化和社会服务,学院将根据科研转化和社会服务成效予以支持;学院“双一流”建设经费根据师资队伍建设需要设立了引进人才支持项目,对引进的杰出和优秀人才予以了项目支持。为鼓励高水平科研产出,学院还对上一年度教师发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予以了奖励。
        生物学院通过专家评审、学术委员会审议、党政联席会通过确定了“双一流”建设项目。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开展项目评审、确定项目经费的使用,推进双一流建设。
        学院会对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并将根据来年学校下达经费额度、项目年度进展情况以及新增项目情况等,确定项目持续支持力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