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月18日上午,学院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学院“‘双一流’建设学院与学科自主项目”经费立项项目评审结果;修订了《生物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办法》和《生物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办法》;讨论了学科建设相关事宜。

会议认为,生物学院“‘双一流’建设学院与学科自主项目”经费用于引进人才和支持教师科研创新工作,有利于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会议决定,对教师高水平科研产出及开展科研转化或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突出成效予以奖励性支持,“‘双一流’建设学院与学科自主项目”中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经费应重点支持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创新工作。

生物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与会委员还就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前,学院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