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联合学院分工会在生命科学中心1016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会议主题是“身体力行,在科研道路上不断创新;立德树人,在育人讲台上绽放青春”。学院近几年引进人才和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共同围绕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和成长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郭岩院长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也围绕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如采取措施吸引本院本科生继续在本校深造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建议加强仪器平台建设和开放管理等。与会教师还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事宜、工作体会和心得等进行了交流。郭岩院长就青年教师如何更好地提升科研水平开展科研创新、如何更好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和水平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他表示,学院班子将会全力创造条件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史长丽、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李臻等参加了会议。据悉,学院党委和分工会每年都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专题座谈交流活动。加强青年教师交流,已经成为学院倾听青年教师心声、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提升和加强思政工作的有效途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