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奇思妙想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2019年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方案通知”文件(详情见北京市大学生生物竞赛官网),并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特制定奇思妙想竞赛校内选拔赛方案,以推荐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市级竞赛及国家级竞赛。

具体安排如下:

   

选拔赛时间: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下午2:00——4:30

 

选拔赛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生物学院2018室

 

评选方式:校内选拔赛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各团队有5分钟时间介绍参赛方案,随后有2分钟评委提问时间,根据评委打分的平均分进行排序,并推荐排名前3的队伍参加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奇思妙想竞赛市级竞赛,如同一小组成员报送多个参赛方案,最多推荐一份方案参加市级竞赛。

 

奖励:设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奇思妙想竞赛”一等奖1个(奖金5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2500元)、三等奖5个(奖金1000元)、优胜奖不超过3个(奖金300元)。

 

参赛说明:报名参加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奇思妙想竞赛的各小组至少选派一名同学参加校内选拔赛,并于5月21日晚9: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swxyyb@cau.edu.cn(如有改动可以在当天开始前向工作人员说明否则视为弃权。如有疑问可发邮件或电话咨询宋老师。邮箱:swxyjy@cau.edu.cn,电话62731332。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

2019-5-1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