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关于开展“五月的花海”系列活动之“第100号卷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四周年以及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家国情怀,引领广大青年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传承发扬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优秀民族精神,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学生会承办、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志路通讯社协办的校园定向越野解谜活动——“五月的花海系列活动之100号卷宗将于近期举办。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简介】

本活动以抗日战争时期一场战役前夕为故事背景,将解谜游戏与定向越野相结合。主人公根据种种线索获取日军抵达的情报,在校园内设计好的各个游戏站点奔走,在每一个站点完成各类游戏挑战,成功传达情报。根据参与者完成所有情报任务的时间排名发放奖品。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52614:0017:00

    起始地点:西区旧教495

    报名要求:以组队形式参加,每队限23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报名小程序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如有疑问请同学们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为大家解答。我们的邮箱是caucbsstu@163.com

    “五月的花海”——“ 第100号卷宗”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学生会 

20195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