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组织教师到北大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教学中心于2019年5月23日组织教师到北京大学开展了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贺新强教授、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锋教授、院工会主席范六民教授,以及教师郝雪梅教授、秦咏梅教授、佟向军教授等及我校生物学院李颖章教授、陈其军教授、吴玮副教授、刘朝辉副教授、王颖副教授、陈立群副教授、李溱副教授、刘佳利副教授等共计40余人,围绕本科生培养计划安排、课程体系设置、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内容完善和教学方式改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交流会后,北大贺新强教授等还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生物博物馆以及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并顺访了“五四运动”发祥地。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教师们不仅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而且深深感受到了身为高校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