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生物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执委会部长选举结果及部长团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2019年修订的《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学生会章程》,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学生会于201952618时召开了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执委会部长换届大会会议由主席团主持召开、常代会监督、秘书长王雯老师指导,公开演讲面试的形式对24位部长团候选人进行了考察综合各方意见,经主席团最终评议,常代会审议,第二十五届生院学生会部长团产生。现对生物学院第25届学生会执委会部长、副部长名单公示如下:

 

部门

部长

副部长

秘书处

孙婉元

王听雨赵达禹

生活部

孙沁心

李雨衡、杨行健

体育部

王一诺

孟心瀚李子问

外联部

裴欣然

何明楷

文艺部

吕佳鑫

崔季萌

宣传部

卢双

李若冰原小超

学习部

李旻雅

李龙起魏宇歌

 

部门依首字汉语拼音字母顺序进行排序,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任期一年。

 

在此向以上竞选成功的部长、副部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你们能够怀抱热忱做事,真心实意待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希望你们能够从未来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中获得收获与成长!

 

最后,生院学生会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们用加倍的热情和努力做好学生工作,感谢并期待大家的监督指正

 

 

第二十五届生院学生会

 

201952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