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北京首农庄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13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赴北京首农庄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生化系党支部部分成员和本科毕业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北京双塔绿谷农业有限公司的首农庄园,是集绿色果蔬标准化生产、科技示范、农业技术研发为一体的首都新型高端农业示范园。座谈会上,双方首先简要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对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交流与学习。随后,双方分别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并就后续的党建合作、就业实习、社会实践、课题研究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座谈结束后,学院一行人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园区,近距离感受了庄园从“田间”到“餐桌”全产业链发展优势。

本次共建交流为我院今后与北京双塔绿谷农业有限公司合作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以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对外交流及实习平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