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五届北京市生物学竞赛实验设计竞赛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5月28日上午,为培养我院同学的实验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结合2019年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实验设计竞赛,我院于生科楼2018会议室开展第五届北京市生物学竞赛实验设计竞赛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我院副教授曹勤红。我院参赛者参加本次培训讲座。

曹勤红向我院参赛者讲解验设计竞赛要点及相关注意事项。本次培训讲座邀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得国赛二等奖的两支优秀队伍对参赛者进行经验分享,梁掌潜、赵梦涵、赵曜东同学以自身经历为基础向在座参赛者分享他们对实验设计与创新的经验和感想。

预祝我院参赛队伍能够在第五届北京市生物学竞赛实验设计竞赛中良好发挥并取得优异成绩。

 

 

文字:王帅 倪徐平

摄影:王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