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关于端午节期间本科生离校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班班长、团支书:

 

端午假期临近,为保证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学院为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放假前,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对所在班级开展安全宣传工作,教育广大本科生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和有关安全规定,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加强安全意识,不信谣传谣。(详见中国农业大学学工部公告“关于认真做好 “端午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2、请各班班长统计端午节前后班级学生离京情况和在京情况,填写到附件1汇总表中,并于6月3日15点前发到swxyxsgl@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端午节假期离校情况统计表+班级名”。

3、若在端午节假期期间,班级组织集体外出活动,需提交备案统计表(见附件2)电子版到swxyxsgl@126.com,同时向班主任报备。

  

生物学院

2019年6月3

附件:

附件1:生物学院2019年端午节假期本科生、研究生去向统计.xls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