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6月21日上午,我院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我院分党委书记史长丽主持典礼。我院院长郭岩,副院长楼慧强、于静娟,教授杨淑华、赵要风、田长富、张华及2019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典礼。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亲属参加典礼。

典礼伊始,奏唱国歌。史长丽对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祝贺,于静娟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并进行表彰。教师代表赵要风,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陶俣寰,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付航,在校本科生代表、学生会执委会主席肖楠,在校研究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武婧依次上台发言,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建议。郭岩在致辞提到,希望同学们学会谋划与经营,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在懂得遵守行业规矩的同时勇于突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一关关攻克人生难题。

楼慧强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计127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32名硕士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81名博士生获得博士学位。郭岩、楼慧强、于静娟、赵要风、田长富、张华为毕业生进行拨穗仪式并授予毕业证书。谢师仪式上,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花,感谢老师培育之恩。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联系,我院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特聘李敏等16名毕业生代表为2019届校友联系人,由郭岩为他们颁发聘书。

典礼进入尾声,由毕业生代表韩悦领誓,2019届全体毕业生起立宣誓。他们将秉承“正德厚生,生生不息”的院训,承载母校荣誉,弘扬生院精神。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金色的希望》的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带着老师同学们的祝福,2019届毕业生必将乘风破浪、展翅翱翔!

 

 

文字:普丁一 徐润钰

摄影:张雅纯 胡孝虎 王帅 鲍雅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