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永远站”毕业冷餐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6月21日晚,我院2019届“永远站”毕业冷餐晚会于西校区旧排球场举行。我院院长郭岩,分团委老师宋致远、王轩、王雯、李昭航,2019届班主任老师等出席会场。晚会由鲁晴辉、冉庚鑫、马佳豪、王奕辰主持。晚会同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为不能到场的师生及家长提供在线观看晚会的平台。

冷餐会期间,毕业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于入场口有序签到,领取《15级新生手册》、明信片等伴手礼,同家属一起参观别具特色的照片墙,并在签名墙处签名留念。晚会正式开始前,郭岩院长上台致辞,给予毕业生们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本场晚会由“初始站·朝花夕拾”、“相识站·携手同行”、“永远站·此心常伴”三部分组成。一首《这天》拉开了大家的大学时光,诙谐相声《学哑语》及灵动舞蹈《Dalla Dalla》让人回忆起丰富的艺术文化生活,两首深情歌唱《月半小夜曲》和《Rainbow》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由生院啦啦队带来的舞蹈《一舞荟萃》惊艳全场,歌曲《知足》与《世界上另一个我》充满温暖与回忆,口琴独奏《前前前世》让人珍惜每一次的相遇,歌曲《我们都是好孩子》则表达在携手同行步入未来的时候依然要保留纯真。在最后的“此心常伴”部分,歌曲串烧、独唱《越过山丘》、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顶碗舞》以及歌曲《Bad Romance》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除了各个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之外,晚会还穿插着别出心裁的各项游戏活动和抽奖环节,抢红包环节让大家激动不已。主持人公布的各项“生院之最”的获奖名单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老师、同学们对毕业生真挚寄语的短视频也一次次感动着在场的观众。

晚会最后,各班毕业生依次合影留念,在大家的回忆中,本次“永远站”毕业生冷餐晚会至此圆满结束。

 

 

文字:曹元  职子杨

摄影:王乐滢 鲍雅萱 倪徐平 王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