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生物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学生干部: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规范学生干部的管理,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的素质和工作效率,为2018-2019学年综测评定工作提供依据,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2019学年任职满一届的全院各级学生干部,包括团支部委员、班级委员,分团委、学生会、志路通讯社成员,其他经学院批准备案的学生组织、社团组织。

    二、考核依据和等级

考核依据:学院相关管理办法及各学生组织章程、学生干部的岗位职责以及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综合表现。

考核等级: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三、考核程序

1.上交述职报告。各学生干部根据2018-2019学年的履职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填写附件1和附件2。其中,附件2等级部分由学院团委统一填写。

2.组织评审。学院团委依据述职报告及实际表现,从各个方面进行评审并记录评价意见,确定考核等级。

3.考核结果公示。全院学生干部最终考核结果由团委统一公布。

四、考核要求

1.此次考核结果为2018-2019学年综测评定“德”附加分的部分依据,要求全院学生干部认真、严肃对待,总结一届的工作。

2.考核中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干原则,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列入生物学院不诚信名单,取消一切评奖评优资格。

五、材料提交

以学生组织、班团为单位进行提交。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swxytw@cau.edu.cn,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17:00。

注:在多个学生组织或同时在学生组织和班团任职的学生干部,需提交各岗位述职报告

 

联系人:王雯

办公地点:生科楼1011办公室

联系电话:62731344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7日


附件1:学生干部述职考核表.doc

附件2:学生干部述职考核汇总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