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17级年级总结大会暨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6月28日中午,我院于旧教195教室开展2017级年级总结大会暨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王轩主持活动,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王轩详细解释了各项资助项目申请注意事项,强调同学们要远离“校园贷”,并着重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切莫触碰红线。王轩通过展示历年我院本科生毕业去向引起同学们的思考,提醒同学们要对未来进行详尽的规划。王轩还将2017级同学们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写的心愿卡发还给大家,引导同学们回顾过去。同学们积极填写新的心愿卡,展望未来时光,立下自身的目标和理想。

本次活动指引同学们对过去进行总结反思,在迷茫中对未来进行选择和规划。2017级同学们能在活动后明确详细目标,认真扎实学习,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以奋斗获取幸福。

 

文字:倪徐平

摄影:和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