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曲周精神事迹展
发布日期:2019-06-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6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实践教育内涵,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前往中国农业大学文化艺术馆参观“使命与传承——中国农业大学曲周精神事迹展”,了解曲周实验站发展历程,学习曲周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改土治碱的历史和成就,被先辈们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炽热爱国情怀感染。从改土治碱到科技小院,同学们不禁感叹农大人的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从综合开发到绿色发展,同学们感受到先辈们对农业的热爱、对农民的关心、对农村的期待。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志路通讯社共29名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学习“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曲周精神激励新一代的农大人担负时代使命,坚定自己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决心,将曲周精神继承与发展下去,继续谱写“爱国奋斗,科学报国”的壮丽诗篇。

 

 

文字:鲍雅萱

摄影:王乐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