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观世界园艺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感受党的带领下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成果,6月29日,我院组织教师赴延庆参观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深入了解美丽中国、绿色中国。

老师们分别参观了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中华园艺展示区、世界园艺展示区等,漫步其中,了解到“一带一路”沿线通过园艺交流与传播带来共同繁荣的故事,学习到了五大洲园艺科普知识。其中,中国馆,它按照“生生不息,锦绣中华”的展陈理念,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绎相结合,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追华夏园艺历史长河,观九州园艺辉煌杰作,赏山水林田湖草律动生机;国际馆,这里承担世界各国、国际组织室内展览以及举办国际园艺竞赛等功能;植物馆,馆中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营造出奇妙的“植物王国”。植物系教师对珍稀植物品种进行辨别,并对植物功能进行调研、学习。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学院教师体验到“让园艺融入自然”的生态魅力,感受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与世界共享发展成果、追求绿色生活、命运休戚与共的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