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命科学夏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7月15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暑期生命科学夏令营拉开帷幕。营员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报到、入住后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和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并在老校门和生科楼前合影留念。

15:30,生物学院2019年生命科学夏令营开营式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生物学院院长郭岩,副院长楼慧强,学生管理科宋致远老师、李昭航老师出席开营式。

开营式上,郭岩教授从建院历史、办院方针、科研实力、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学院的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生物学院举办生命科学夏令营,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营员对学校、学院的了解,为营员提供一个学习、科研、实践、沟通、交流的广阔平台,希望生院成为有志青年的首选。

楼慧强教授向营员们介绍了生物学院研究生培养总体情况,包括培养目标与方式、培养基本要求、培养流程等,并对研究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和相关奖助体系进行了简单介绍。

宋致远老师介绍了夏令营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

来自全国43所高校的101名同学参加了夏令营,据悉,自2011年成功举办首届夏令营以来,今年是第九届夏令营,本届夏令营吸引了许多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学生报名参加,增进了意向推免及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夏令营营员和导师间的交流。本届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夏令营期间,营员将在我院了解生命科学研究进展和生物学院各专业研究方向,与意向导师和在读研究生近距离交流,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更有破冰之旅、心理测试、PI会餐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实践的广阔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