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2019年生命科学夏令营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719日,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生命科学夏令营圆满落幕,来自43所高校的101名营员完成了夏令营期间的各项活动。

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是生物学院举办的第九届夏令营,715日开营以来,通过各类讲座与参观活动,营员们了解了本院科研水平、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参加了生物学院各专业介绍会、导师见面会、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活动,进入实验室体验了研究生生活;营员们在研究生经验分享会上与各位学长学姐交流学习生活,在实验室体验环节与意向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营员们不仅沐浴名师光辉,体验科研环境,更融入了学院文化氛围之中。

夏令营期间,各个方向的数十名教授与营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有着优秀的师资队伍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全国热爱生命科学的优秀大学生创造一个了解现代生命科学研究前沿、了解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的机会。希望营员们在感受一线科学家风采和实验室科学研究氛围的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用自身所学报效社会。

夏令营期间还安排了导师共餐会。共餐会上,各位导师结合自身的亲身体验向同学们强调了创新、诚信等良好习惯在做人做事及科研学习中的重要性,并与营员们交流探讨了科研、学习的相关问题。随后根据报考方向,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营员分组进行考核,最终和导师达成双向协议。

闭营式上,各组营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同时也表达了对生物学院的祝福和对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的感谢。 

闭营式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纷纷合影留念,约定农大再见。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至此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