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结合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和北京市委组织部的号召,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微生物学党支部组织了期末集中组织生活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肩负使命”,本次活动由姜伟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观看了大型系列专题片《难忘初心》第一集:播火者——李大钊。大家一起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共产党员李大钊在党的建立和发展中留下的人生足迹,深深体会到正是无数革命者勇往直前、无畏牺牲的精神促成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成长和发展壮大。随后,姜伟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和我国抗肿瘤抗生素研究先行者甄永苏的事迹,作为新中国的科研工作者,他们以坚忍不拔的精神探寻科学真理,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书写了建设和发展中国的华彩篇章,服务人民是他们共同的初心,这些党的开拓者和建设者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本次集中组织生活,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以及教师牢记初心,不负使命,为科技强国,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微生物系教师袁红莉、何群、陈文峰、文莹、王献兵、李大伟、王颖、杨金水、张永亮、姜伟、王磊共11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