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8级学生干部学习五四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7月5日晚,我院于山东省鲁东大学北区18号教学楼会议室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志路通讯社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团委老师王雯出席本次学习会,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白立辰主持会议。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与领悟五四讲话精神,对新时代青年、生院学子学习和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学习会上,学生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的修为”六点要求,各位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

王雯在总结这次学习会时提到:“学生干部要提高自己的危机意识、服务意识和先锋意识,在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的同时,也要营造良好的氛围,树立榜样,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在场的学生干部也意识到自己意识和工作上有待提高的地方,并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文字:李世龙

摄影:王帅 和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