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生物学院“助管之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是我院资助政策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担任学生助管是学生锻炼自身能力、参与学院事务,并且通过劳动获得收获的良好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希望通过助管的选拔、组织、培养、表彰,形成良好的勤工助学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收获知识、增长才干。

本学期已经结束,我院将进行本学期的院级“助管之星”评选,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激励投身勤助岗位的同学思考、总结、进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劳动光荣、实践快乐的正确观念。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助管队伍。

现将我院评选本学期“助管之星”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奖励机制

1、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参加了学院固定岗位助管工作的同学。

2、参加了2018-2019学年综测助力项目组,保研助力项目组,夏令营助力项目组中的同学。

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评

获评同学将获得“生物学院助管之星”的荣誉称号及证书,本科生给予综测加分(参见生物学院综测加减分计算表),所有获评同学将进行优先就业推荐。

二、评选条件

(1)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积极主动,尊敬师长、服务师生,在各项工作和集体活动中能起到骨干带头作用。

(2)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感,具有服务意识,热心为同学服务,为所聘单位师生所信任和认可。

(3)能较好地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成绩优秀。

(4)在岗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被评为“助管之星”:受到党、团或学校通报批评及警告以上处分;参加非法组织及活动;课程考试不及格;不服从工作安排、与老师和同学发生冲突的;工作中造成重大失误产生严重后果的。

三、评选流程

参评助管填写附件1的申请表,对自己助管期间的工作成效进行陈述,并于7月11日(星期四)下午五点前,将电子版提交到syftwqzb@126.com。生物学院资助工作组及勤助部将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核,综合助管的出勤率、临时助管参与度,自述内容及所聘老师考核推荐,进行量化和系统的考核,最终确定各岗位“助管之星”授予名单并公示。

联系人:李雅诗     邮箱:syftwqzb@126.com

 生物学院勤助部

2019年7月8日

助管之星申请表—xx.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