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研综测】关于生物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保研综测补交“科”项基准分证明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2020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生物学院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实施细则(2018年8月修订版)》中第二项“评价内容和标准”中第3条“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满分为100分)”中第(1)项“基准分:60分。标准:按照培养方案科研训练培养环节要求,完成科研训练取得相应学分者取得基准分60分(三年级以上学生要求,其余年级学生进行综合评价时可直接按照基准分60分对应)。”

 

因2016级学生培养方案调整,培养方案中不包含科研训练学分部分。经学院综合测评工作组讨论决定,现仅对科研训练部分进行核验,请相关同学补交材料后经由学院综合测评工作组及相关专家核验,完成学院要求的科研训练可取得基准分60分。现将补交材料提交要求通知如下:

 

(1)完成校级URP、市创、国创且项目评审合格者不需要重复提交证明,名单可参见附件1、2、3。

(2)申请而未完成校级URP、市创、国创者未申请科研项目者需提交实验记录本,经综合测评工作组对实验记录进行核验,完成96学时(24天,每天4学时)科研训练可取得基准分60分;不足96学时按照如下表格予以加分:

 

 

学时

分值

96及96学时以上

60

72-96(不包括96学时)

48

48-72(不包括72学时)

36

24-48(不包括48学时)

24

1-24(不包括24学时)

12

不足1学时

0

 

(3)其它情况经学院综合测评工作组及相关专家讨论予以认定。

 

补交材料具体安排:

时间:8月21日-29日,工作日9-11,14-17点。

地点:生科楼1011办公室。


注意:

(1)提交材料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在该年度各种评奖评优资格。

(2)逾期不候。如有疑议,可发送邮件至swxyzhcp@126.com询问。


附件1:2018年度URP结题汇总表.xls

附件2:2018年度市创结题汇总表.xls

附件3:2018年度国创结题汇总表.xls


 

生物学院综合测评工作组

2019年8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