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取2019年研究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回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确保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在校研究生顺利、及时得到新学年资助款项,解决学费与住宿费用的支出问题,学院现启动收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回执工作。

请已办理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各年级研究生将生源地贷款经办金融机构开具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材料(原件)于9月3日17:00前提交至生科楼1011办公室,同时于9月3日20:00前将《生物学院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研究生信息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cbszizhu@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生源地助学贷款信息”。



联系人:韩悦 

联系电话:010-62731344



生物学院

2019年8月27日



附件1:

附件1:生物学院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研究生信息汇总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