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测评】2020届毕业生保研综合测评公示(第一轮)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2020届毕业生: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生综合测评评定办法》,参照《生物学院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实施细则(2018年8月修订版)》,经班级初审、学院综合测评工作组复审,现对综测核验修订结果进行第一轮公示(见附件)。

 

说明:

 

  1. 根据综测细则第二项第4条社会实践与文体活动内容要求,“注:5项中4项达标则获得基准分满分60分,多于60分者按60分计算。” 因“能项基准分证明材料缺少”而被减少分数者均需补交相应证明材料,其中志愿服务证明需提供显示参与日期的证明显示志愿北京录入日期的截图证明。

  2. 根据综测细则第三项第4条内容要求,“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测评成绩中:(1)思想品行项目(德)以及社会实践与文体活动项目(能)分数按照前三学年小分取平均值计算(计算时只对第三学年的分数核验,前两学年的分数以当年公示为准,不因综测条例的逐年修订而改动);(2)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项目(科)按照前三学年累加,根据最新版实施细则计算。” “能”项相关证明材料时间应为2018-2019学年期间。

  3. 其他减分问题见附件中备注说明。

 

 

 

此次公示期至2019年8月29日,如对分数修改有疑义,可发送邮件至swxyzhcp@126.com询问。因缺失证明材料而被减少分数者,请于8月29日前将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wxyzhcp@126.com ,邮件命名为:补交+班级+姓名,并在8月29日前将相应的纸质证明材料补交至生科楼1011办公室。若证明有效,将于二轮公示修正。



保研综测一轮公示.xlsx

 

 

 

 

 

生物学院综合测评工作组

 

2019年8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